top of page

石材加工服務

​一段歷史與美重新定義的工程

cut.jpg

​誕生

鋸版-一次加工

​​一次加工的第一步驟,利用鑽石高硬度的特性將天然原石裁切成版。

呵護

填補-一次加工

因為我們不是人造石,我們是天然石材,每個紋路花紋都不同材質,所以有時鋸下來會有裂線,所以我們需要人工的方式把石材拼湊填補起來。

fill.jpg
polish.jpg

​​煥然

​研磨-一次加工

因為剛鉅好補好的石材非常粗糙,所以將一次加工的最後一道工序,將補好成版的石材用粗到細的磨石進行研磨及拋光或者仿古面,平光面,依照客戶希望的版面做不同的加工。

塑形

​裁剪與雕刻-二次加工

研磨完後的石板成為一個產品,客人挑選喜歡的石材後,將進行二次加工,裁剪與CNC雕刻,顧名思義,就是將大板裁切成設計師或業主出圖的尺寸,不管是正方形,圓形,長方形,中間挖孔,或著立體的塑形,我們將利用不同機器達成客戶需求。

dress.jpg
facial.jpg

淬鍊

​美容與包裝-二次加工

塑形完成後,我們將依客戶的需求做邊邊角角的切割,磨亮,黏合,然後進行檢查美容,將產品做到極致完美,再來包裝送到客戶手中。

藝術

​成品-現場施工

石材產品不單單只是人工產品,大自然在色彩上千萬年的鑄造,師傅以及設計師在塑形與空間上揮舞的創作實踐,這是大自然與藝術家的藝術品,我們不是帶給你美的產品,而是背後整體美的概念。

art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