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G_7013.JPG

​大花綠遠紅外線

far-infrared-sauna_600X400-(1).jpg

什麼是遠紅外線?

遠紅外線是指光譜上位於 8,000~14,000nm區域的光波,屬於紅外線的波長範圍,位於可見光光譜紅色光的外側,為不可見光,生物體可以「熱」的型式,感受其存在。

images.jpeg

遠紅外線功效

4μm ~ 14 μm範圍的遠紅外線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,可促進微血管擴張、使血液循環順暢,促進新陳代謝,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,平衡體內酸鹼值,因此此段遠紅外線又被稱為生育之光,因構成生物有機種的細胞,其主要成份為水及高分子化合物。生育光線能使水分子集團因縮小而活性化。因其頻率與細胞體構成之分子、原子間的運動頻率一致時,其能量即被生物細胞所吸收,造成共鳴、共振,使分子內的振動加大,活化組織細胞使血行良好,促進血液循環,並加速供給養份和酵素增進新陳代謝,加強免疫力外,亦有防臭、乾燥、除濕、抗菌等效果,對於植物的育成、味道的改變均非常顯著。人體的水份約佔 60% 以上,因此健康的水,以及活化細胞的產品,對人體的保健與健康是非常重要的。

Image by Thomas Kelley

​學者表示

林生醫科技專家蕭世裕博士表示,蛇紋石是綠色建材中最具代表性最健康的石材,全世界只有花蓮、義大利有生產,是不具核輻射污染的海底沈積岩,含有大量海底貝殼生物化石,並含有葉綠素豐富的氧化鎂成分,具多孔隙特性,是可以呼吸調節溼氣的建材,對人體健康有很大助益,希望建築業和消費者多多採用。

IMG_5763.jpg

工研院認證

​經委託工研院檢測,驗出結果此石材材質內含有87.1%遠紅外線

bottom of page